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喜迎两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2020-05-28 13: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东安站记者 何丽)5月2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主持。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邀请人员、列席人员名单;决定了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原则通过了本次大会的补选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决定了大会各项议案和其他事项的表决方式。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