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国网东安县公司“把脉”校园用电 确保师生安全
  • 2020-03-13 15:4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廖海娜)连日来,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内中小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检查,为学校复学提供坚强的用电保障。

由于疫情影响,校园用电设备长期未使用,容易产生用电安全隐患,极易危及师生人身安全。为确保校园用电设备安全健康运行,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学校提前对供电线路、配电设备开展“拉网式”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对校内的供电设备进行检查测试,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宿舍及食堂的用电设施、配电室、配电线路等进行周密排查,对教室的线路、表箱等进行维修更换。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督促、协助校方维护整改到位。东安县第一中学校长对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受疫情的影响,学校开学时间推迟了,现在你们为学校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为我们学校接下来的复学打下了良好基础,太感谢你们了!”

目前,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已对辖区中小学校的用电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均已现场整改完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