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陈军深入大浪村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 2020-02-20 15:1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2月19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新圩江镇大浪村督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陈军听取大浪村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实现小康之年、脱贫攻坚决战收官之年。在疫情期间,要毫不松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奋力决战脱贫攻坚。

对于疫情防控工作,陈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八个一律”指令,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统筹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减力量、不出问题。

对于脱贫攻坚工作,陈军指出,要尽快完善2020年大浪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落实好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列出产业发展工作清单,严格对照任务清单推进落实,补齐产业短板,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要敢于担当负责,团结干事形成合力,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精准脱贫攻坚战。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