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深入企业、客运站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7 16: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 付勇)2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白牙市工业园和县城客运站暗访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有限公司,冯德校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企业员工返岗到岗等情况。冯德校强调,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重中之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员工管理和防护知识教育培训,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在县城客运站,冯德校随机登上一辆正在运营的车辆,详细询问车辆运营、防疫消毒等情况。冯德校要求,客运站要加强对每一位出入站旅客的测温和健康信息登记工作,提醒引导旅客遵守疫情期间进出站的有关规定;同时,做好车站服务场所和交通运输车辆的消毒、通风和卫生清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