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唐久梅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0-01-19 16:5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 通讯员 伍建波)1月15日,县政府副县长唐久梅带领县交通、交警、应急管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南桥镇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唐久梅一行来到南桥大市场,实地察看了马路市场整治落实情况,听取了该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对沿街商铺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久梅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和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营造安全出行、规范有序的氛围,让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