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陈军深入新圩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2020-01-19 17:0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何丽)1月1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军深入新圩江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陈军先后来到新圩江镇大浪村贫困户吴章友、双庙村低保贫困户胡学超、石板头村低保户胡春、新江居委会支部委员会困难党员罗瑞久等困难群众的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奋力开创幸福生活。

陈军要求,新圩江镇和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加大帮扶救助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既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又让他们生产有更好的发展、生活有更好的提升。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