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廖劲松深入石期市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
  • 2020-01-19 17:0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1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深入石期市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廖劲松先后来到石期市镇双杨村困难党员陈荐、陈小平和竹洲村贫困户陈英涛的家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祝愿他们日子幸福安康。

走访中,廖劲松来到石期市镇长途汽车站和烟花爆竹零售点进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廖劲松强调,在安全生产上要警钟长鸣、防患未然,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营造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