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彭俊卿倾情走访暖人心
  • 2020-01-15 09:0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 )1月13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深入县城区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市级劳模、优秀人才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彭俊卿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伍彩金、胡学安、付友、李楚民、贺维强,市级劳模陈汝柏,优秀人才周业,城市困难职工陈小芬。每到一处,彭俊卿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发展,关心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等情况。

在看望慰问东安县人民医院2016年人才引进的重症医学科主任周业时,彭俊卿向他致以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为东安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自身的岗位上继续保持钻研精神,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彭俊卿对老同志们过去为东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要保重好身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东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东安发展。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同志,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安享晚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