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杨永来东安走访慰问部分省劳模、困难群众和企业家代表
  • 2020-01-16 10:4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深入东安,走访慰问部分省劳模、困难群众和优秀企业家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杨永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在芦洪市镇中心敬老院,杨永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叮嘱随行人员落实好相关政策,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在永州红狮控股集团,杨永走访慰问该企业湖南区域总经理胡文超,为该集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东安县人民医院家属小区,杨永来到省劳模陈铸亮家,感谢他多年来在医疗事业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

杨永还先后走访了困难群众肖洁、周三元和困难干部职工冯华、文茂祥,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帮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幸福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