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 2020-01-19 16:5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1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新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人大党组及机关严格按照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把人大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真学真用、真抓真改,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要求,县人大党组及机关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推进;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为实现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