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供电公司员工雨夜抢修守护光明温暖
  • 2020-01-19 17:0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宇豪)1月15日晚,东安县石期市镇由于强降雨导致多处山体滑坡,其中石期市镇境内10kV 龙小线#11-17号杆位置因山体滑坡受损引起线路停电。得知故障消息后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故障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此次山体滑坡造成的线路故障有4个村用电受到影响。由于山体滑坡导致泥土阻隔道路,抢修车辆无法通过,为尽快恢复线路供电,抢修工作人员只能冒雨沿山路前往抢修现场。在雨中经过4个小时抢修工作后,当天22时终于将故障的配网线路及设备修复完成,恢复了该条线路的供电。

据悉,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国网东安县供电公司整装待命,采取24小时值班制,用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守护冬日的温暖与光明。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