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龙向洋深入芦洪市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1-15 09:0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带队深入芦洪市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芦洪市镇世纪华联超市,龙向洋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冷冻食品生产日期,同时了解商场猪肉供应情况及价格浮动状况。

龙向洋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特别是年关将近,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摸排检查力度,全面细致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定期检查安全设施设备,提升对突发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要加强各责任单位之间的协同配合,时刻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一个舒心年、幸福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