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集中销毁一批劣质烟花爆竹
  • 2020-01-10 09:1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肖申军)为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1月9日上午,东安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集中公开销毁劣质烟花100余个,鞭炮500余件,价值15万元。

此次集中销毁的烟花爆竹,是该县最近一个月集中整治收缴的, 这些产品品种繁多,有礼包、高空烟花、鞭炮等,制作粗糙、质量低劣,流通市场后极易引发火灾、造成人员伤亡。为确保销毁工作顺利进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县应急管理局勘察销毁现场,并邀请专业技术人员将烟花爆竹从防暴车搬运至空地,民警和应急局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数量,排查安全隐患,组织人员撤离安全区域,随后进行点火销毁,整个销毁过程安全、有序、彻底。

年关将至,烟花爆竹销售进入旺季,东安县将继续加强烟花爆竹等危爆物品的检查治理,强化源头管控,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度过一个热闹、平安、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