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
  • 2020-01-17 14:5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付勇)1月15日下午,全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冯德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李乾亮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和彭俊卿、唐振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主动对标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

冯德校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落实“两个维护”;要持续用劲推进经济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矢志不渝厚植为民情怀,推动改善民生福祉;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而不懈奋斗!

李乾亮要求,东安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继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立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凝聚党心和民心,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真正让主题教育受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