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调度工程建设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 2019-10-16 11:3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0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工程建设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和县领导彭俊卿、廖劲松、何锋、宋志雄、张静、邹礼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关于整治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和工程项目建设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的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县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违规参与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专项治理工作。

冯德校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及其子女配偶违规参与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项目专项治理工作,加强自我约束,规范从政行为。要加强监督检查,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搞好自查自纠,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要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