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县直机关259名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充电”
  • 2019-10-18 11:3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夏尊宾)10月16日,东安县县直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轮训班在县公安局开班。各县直机关259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轮训“充电”。

此次县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直属机关工委举办,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坚实的基础保证。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学习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主要采取专题党课、观看警示片、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通过此次轮训,使大家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我们支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规范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全面提高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个人素养点明了方向,更通过“正面典型、反面案例”的学习和现场参观,使我们基层支部书记从正面典型中找到差距、净化心灵、提高自我,从反面案例中看到丑恶、接受教训、受到警醒。”县司法局公法援支部唐春红深有感触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